close
性激素,精液,量子,男方,畸形

提問: 這樣可以懷孕嗎? 問題補充: 來例假來前五天去醫院做了B超檢查,結果如下:子宮:輪廓清,形態正常,肌壁回聲均勻,內膜厚5mm居中;雙側附件未見明顯異常;于盆腔內可見渾約23mm的液性暗區;肝:輪廓清,形態正常,包膜光滑,肝右葉肋下0mm實質回聲均勻,肝內管系顯示清;膽:大小正常,壁光,內透聲好;脾:厚25mm,肋下0mm,回聲均勻;胰:未見明顯異常;提示:盆腔積液開了點婦科千金片吃了半個多月,現在想要孩子,請問這樣的情況會懷孕嗎?2008-06-15 08:51 檢查結果上寫的全在這里了,沒有其它的內容了,我也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大夫只說我有盆腔炎,別的也沒說什么,她們好像總是很忙的樣子,不怎么回答我們問的問題,只是隨便開了點藥,問好可以懷孕嗎,她只說能懷上就可以要,唉,看她那么不耐煩我也不好意思再問了..我就是想請問一下我這種情況會不會不孕,很擔心啊.... 医师解答: 科學的看待問題朋友,懷孕不懷孕只要 檢查 性激素六項,免疫全項,優生五項,在月經中期做B超測量子宮內膜的厚度;夫妻同做染色體檢查,男方做精液分析,重點查畸形率這些都合格你們就沒問題好好做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