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方法,自己的,你的,周期

提問: 心情很差勁!!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心情很差勁,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好?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樣。我只是無名的想發泄,但是沒有人和沒有地方給我好好發泄。救救我吧·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好啦。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無端的想發脾氣呀?本來好好的,如果有一點不如意就想發脾氣 是不是這樣的呀?這可能是你長期對自己不滿意造成的,再加上你的生理周期和情緒周期正處在最低谷時。這時,人總是比較容易發脾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不必放在心上。方法一,為了不要傷害別人,你最好能沉默時就不要說話,能靜處時就不要亂動,總之,給自己一定的空間,慢慢就會好起來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屬于沒事找抽型的,就是你被人歧視或欺負,之后很憋了一肚子氣,越想越氣,之后心情就好了——這是以毒(氣)攻(氣)毒,這種方法很快,很見效!你可以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 調整一下就好了希望你早日恢復往日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