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氟沙星,霉素,包皮,抗生素,祝你

提問: 請問我這私處得的什么病該用點什么藥呢? 問題補充: 大概2個月前,一次遺精后我用衛生紙擦龜頭,第2天晚上洗澡時感覺龜頭下部分和包皮內側有點紅腫發癢,龜頭下部很小的區域出現一些小紅點,并且污垢多起來。龜頭下環狀處似乎有些破皮。我每天堅持用水清洗2次,病情沒有惡化,似乎有些好轉不過不明顯,目前我還沒有性行為,請問我該用點什么藥呢? 医师解答: 局部用一些碘伏,保持清潔衛生,必要時口服一些抗生素,如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片等等傷口愈合后及早進行包皮環切手術,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