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你的,都是,好了,看了

提問: 很迷茫,找不到方向,把自己給丟了 問題補充: 畢業的時候就希望有一份工作。現在有了一份工作,卻和自己的專業不搭邊。工作了一年了,有人說很能堅持,其實也許那是一種習慣,或可以說是一種懶惰,簡單而又沒有興趣的工作,耗費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當然也不能說一點收獲了沒有,但是面對365天,獲得的顯得很蒼白。很壓抑,很無聊,很迷茫。沒有勇氣往下走,所以自己開始混,而后又開始自責。 覺得自己很不爭氣,什么都做不好,沒有毅力,沒有目標,不善交際。害怕改變而又期待著改變。 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喜歡做什么。唉。。。。。 做不到自己,找不到方向。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20幾歲的人了,不能再這么下去了。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么辦。怎么改變現在的狀態呢。2008-06-14 08:57 而且我覺得自己有很嚴重的抵觸心理。身邊的朋友說我心態好,因為在他們面前我都是快樂的,我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快樂的。可是自己經常很郁悶。但是多數情況都是自己舔試自己的傷口。自己自尊心太強,強到一定時候變得有點虛偽了。謝謝大家的回答。 謝謝大家的回答,分只能給一個人,不好意思。大家的回答都很好,你們的支持給了我莫大的勇氣。請相信,我不會放棄的,永不放棄!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医师解答: 《贏在中國》,中央二臺每周二晚上9:30開始。我本周一也去書店看了關于馬云的在路上,感覺還是看電視比較精彩。可能你現在選擇不了生活,如果你不朝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還不馬上行動,那這輩子就沒得勁兒了!換份工作,換份你有興趣的工作,那么,你準備好了嗎?再簡單的工作,當你深入去做、想辦法完去完善它,你的感覺會不一樣的,試試吧!“尺有所長,寸有所短”。工作中,你還可以學習別的同事做事方法。不管怎么樣,在這里不能讓自己成長就對不起自己!看看四川地震災情,你還覺得你要這么輕飄飄地活嗎?愿你每天都是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