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六天,你的,我是,都不

提問: 請專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月經是4月15號.我5月1號和4號和老公同房沒有采取措施,而5月29日自測陽性表示懷孕,于是去醫院檢查,一個很有名的中醫給我把脈說是懷孕了,于是叫我去做個B超,說怕宮外孕的可能,結果B超沒有任何顯示,看不到孕瓤,可能是時間還不夠,于是回家,但是6月2號下面出血,跟月經一模一樣,于是前往醫院,醫生立刻安排了住院,給我做了一系列的檢查,驗血驗尿大便,所有該有的檢查都做了,還打了B超和陰道彩超,結果什么也沒看到,醫院就斷定我是宮外孕,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醫院什么也沒做,我就強行出了院,下面出血6天就結束了,結束后我又去醫院復查,結果尿檢還是陽性,并且十分明顯,但是B超還是沒有任何東西在子宮里,也沒發現任何異常,我現在很緊張,請了一個月的假呆在家里,我肚子沒有痛的跡象,請專家幫幫我!難道我只有做在家里等嗎?醫生也給不出什么結論2008-06-13 11:25 我只有在家里等了一個星期,今天我又去打了個B超,結果還是一樣,宮內宮外什么也沒有,我回家拿試紙測了兩次,已經很淡了,幾乎為看不見紅色,但是第二條線能夠看出來,只是很淡很淡.到底怎么回事,找了個中醫看了下,她給我開了藥,我問她到底是什么藥,她沒跟我說,我猜是保胎藥,保胎中藥可以喝嗎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一周后再查B超,這時停經已兩個月了,應該看到孕囊。1)宮內如果看到孕囊,解釋:流產未流掉,是宮內孕;2)宮內,宮外都不見孕囊,解釋: 1.六天出血算完全流產,仍是宮內孕; 2.六天出血算延遲的月經,則沒有懷孕,早早孕試紙及HCG檢查可能是例外的誤差;3)宮內不見孕囊,宮外可見包塊,則出血是宮外孕的癥狀,遺留包塊仍須處理。我是內科醫生,這是我的臨床“邏輯思維”。總之,你的問題仍診斷不清,等待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