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是,我的,你的,都是,我也

提問: 如何使自己擁有良好體形? 問題補充: 見上,怎樣使自己擁有良好體形?通過哪些手段可以塑造良好體形美?本人20歲,男性。感覺自己體形不是很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要練就好的體形其實不難,最重要的是要"堅持";不能堅持說什么做什么都沒用.   一個星期保證三至四次的有氧運動,例如慢跑,游泳,跳繩等.有很多人都誤以為跑步腳會變粗,其實不然,只要你是慢跑就行,20到30分鐘后脂肪才開始活躍才開始燃燒.我的體育老師說如果要健身跳繩就跳45分鐘,如果是要減肥就要跳一個小時.   對了忘了提醒了,其實晨練是錯誤的,早上的空氣并不是很好,下午四點到5點是最佳運動時間.   建議你去參加健身俱樂部,這樣會有專業的形體教練根據你的體形和身體各方面的狀況做出針對性的計劃,這樣你才不會盲目.   平時要注意控制飲食,攝入量要小于消耗量才行,有的人去運動后胃口大增,吃得等多,想不胖都難吶.   練瑜伽吧,對身體個方面都有益處,尤其是在睡前練,會放松身體保證睡眠質量哦.   記住能站的不坐,能坐的不躺,能躺的不睡!   其實最最重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我也正在練習中,以上都是我的心得哦,已經初有成效了,希望你很快也能擁有好的體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