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重,都不,健康,能有,你可

提問: 我這是腎陽虛么?如果是應該怎么辦?謝謝 問題補充: 癥狀: 一,夏天手心發燙(從小我就手心很燙),不是很喜歡出汗,有時候體表有些發燙.二, 春秋冬季都是腳冰涼,手還比較暖和.三,坐久了或著站久了就會腰疼.請問,以上三點癥狀能說明腎虛么?如果是請問吃什么食物可以改善.謝謝 2008-06-14 12:38 補充一下我的情況:女,83年的,結婚已2年多 医师解答: 你平時是喜歡喝涼水還是溫水?如果涼水你體熱溫水是體寒。你可能有輕微貧血和腎虛癥狀,但不嚴重,不用擔心。呵呵我弟弟是讀醫學院的我不是,我只是一直比較注重飲食和健康,回答可能不夠專業請包涵^_^ 平時可以多吃羊肉、韭菜、牡蠣、蝦等食品,對腎有益無害。另外一般女生都不太喜歡運動,其實注重對身體的鍛煉是改善效果最明顯的。最后祝你健康、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