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酸,可以用,或用,不和,或少

提問: 怎么知道淺表性胃炎的是胃酸過多還是少呢? 問題補充: 我的胃以前吃藥就吃得有點不好,最近兩個多月腸胃的消化一直很不好,總是嗝氣,腸鳴,有時吃了飯還明顯感覺胃部不適,甚至偶爾吃不下,想吐,后來經檢查時淺表性胃炎和食道炎,醫生給我開了克拉霉素顆粒和蘭索拉唑,可我吃了好像嗝氣和腸鳴更厲害了,也還總是消化不好……我看蘭索拉唑時一種抑制胃酸的藥,這藥適合我嗎?我一直沒有過反酸等癥狀啊,要怎么樣才知道自己胃酸過多還是少啊?2008-06-13 20:36 目前我已經把克拉霉素(6袋裝)的服完了兩盒,但那一盒的蘭索拉唑(14粒)還剩一半的樣子,而我現在最主要的癥狀是,打嗝、腸鳴、大便的顏色也總是不太正常,有點偏深(差不多……褐色)起頭有點硬,但最后時,又是那種玉米黃,而且肚子還有點不舒服,最近肚子上還長了很多脂肪……請問這也都是肝胃不和造成的嗎? 医师解答: 中醫,是屬于肝胃不和,七機郁滯.是否反酸,是胃酸多或少的主要表現.可以用中藥調理.或用舒肝健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