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卵期,很容易,可就,晚了,器官

提問: 這樣算是ML了嗎?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認識還沒多久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那種事 所以不想和他這么快就發生關系 可是有時我們親吻和愛撫 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了(他有過這方面的經歷) 他的生殖器跟我得接觸了 因為我太疼了 就沒有讓他繼續進去 但是好像又進去了那么點 后來他就去衛生間了 我也感覺不出來他到底進沒進去 就是光疼了 我很害怕 我會不會懷孕呢?1 我沒有流血 2 我看到床單上有白色的液體 那個是精液嗎?3 我是月經的最后一天 他說我什么都不懂 說這樣根本不算做 更不會懷孕啦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我會懷孕嗎?這樣算ML了嗎? 医师解答: 你們倆人性器官有了接觸,當然算性交了。至于說懷孕,那肯定是不會,因為這時你還在月經期末不在排卵期。但以后要記住:月經期是不能性交的,否則很容易得婦科感染,甚至導致不孕,到時候再后悔可就晚了。建議買本性知識的書學習一下,不要讓自己不知不覺中步入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