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的人,我是,有什么,效果

提問: 目前市面上的鈣片 問題補充: 父母已經年邁,光從飲食上補充鈣,效果不是明顯,不知目前市面上的鈣片,那種容易被吸收,適合老年人使用? 医师解答: 從膳食指南上我們就可以知道,50歲以上的人每天鈣的攝入不少于1000mg,補鈣效果不明顯可能是攝入不足、流失過快或者吸收不好等原因造成的。因為我們人體基本從35歲以后鈣就開始流失,25至35歲機體蓄積的鈣達到一個峰值。而35歲以后多少都會流失點,而且年齡越大補鈣吸收各方面變差,流失卻不曾降低,所以補鈣就是一項長期地工作。我是一名營養工作者,我向你推薦珍生家常鈣鋅營養素(粉劑),這個產品你可以上網去查一下,它是一種營養強化劑,可以和食物混合一起吃。我現在在給自己和家人吃,效果還可以。但除了補鈣劑外,還要適當的曬曬太陽,并且膳食補鈣也很重要,比如一天一斤奶,早一包晚一包,如果老人不易消化,可以改喝酸奶。同時購買食品時先看其營養標簽,看它每100毫升含鈣多少,蛋白質含量如何,大于2.3的才是行。如果你還有什么相關的問題,可以與我聯系,如果您想給父母試試這個東西如何,又找不到賣家,可以與我聯系,我是在營養學會買的,可以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