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平了,一切都,主要是,世間路總是

提問: 我的記憶衰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導致我一直火怒火沖天,我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久久不愿平靜,并時常會動火發怒,感覺內火很旺.我還會久久不愿意睡覺,睡眠時候短且質量很不好,常做夢!我意識到自己心理問題,去過醫院,但我屬于不嚴重的抑郁焦慮的一種,醫生建議不用服藥,我的意識也很清晰道理也明白,我清楚自己的狀況,也愿意求助,但是我知道吃藥會記憶更衰退,我就是無法集中精神進入工作和學習狀態,始終感覺很疲憊很累,對什么都很不耐煩,我很擔心我的現狀,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世間路總是不平的,感覺路不平主要是心不平,心平了就一切都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