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先兆,不排除,超等,宮外孕

提問: 我懷孕1個多月左右,下面流血了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月經是4月23好,到5月23號只是來了一點點褐色的分泌物,后來去醫院驗血才知道自己懷孕了.到今天已經是6月13好了,和老公商量好了,還是不想要這個小孩,今天我感覺自己的肚子下面有點隱隱的疼,有點想月經來的感覺,而且還流血了.不是特別多但是一直都有.我想問問有經驗的朋友著是流產嗎?我懷的回不回是宮外孕,還需要去醫院做人流嗎?2008-06-16 07:23 我所有的情況就是這樣的,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明天已經約好了醫生,但是到現在為止我心里還是很矛盾的。怎么辦了?我這種情況能把小孩生下來嗎?(生完第一胎身體明顯差了好多)。我有些罪惡感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不排除先兆流產,宮外孕等可能,建議B超等相關檢查確診對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