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如果你,周期,可能性,后悔

提問: 流產后的月經問題 問題補充: 我已經流產半年了,這半年來我的月經都不多.以前是有大量的血出來其中伴有血塊和血絲的,可現在流血的不多,基本上是在上洗手間的時候才有血塊和血絲流出來.現在我都用衛生護墊只需換的勤一點就可以了.也看過婦科醫生就叫我吃一些活血的中成藥.已經兩個月了情況還是老樣子,我已做了兩次陰道鏡都說沒什么.請問我除了吃藥,食物中有哪些也對我有幫助的呢?或者有什么建議和良方呢?醫生說我烏雞白鳳丸不能吃. 医师解答: 關于人流后月經量減少的問題有如下原因:一、宮頸年連;二、內分泌的問題;若是內分泌引起的經量減少和人流無關,如果你平時月經周期正常目前考慮人流引起的宮腔粘連的可能性較大,你還是抓緊去醫院看看,吃點中藥調養下,及時解決問題,才不會留下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