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效果,我想,又是,我可

提問: 是腎有問題,還是婦科病? 問題補充: 最近一年,經常愛上廁所,有時一天甚至要跑十幾趟,有時自己沒去理會它的時候,也可以最多堅持3個小時,我想神經性尿頻應該是不可能,因為去醫院檢查了,尿里帶有紅白細胞,但是去了好多醫院給我診斷的結果都不同,有說是神經性的,有說是腎炎,不過我去婦科檢查確實是有點尿路感染,但是還是會感覺后背有點漲痛,有時腳有會感覺有點痛,馬上就要考試了,在考試的時候,總會憋著,但每次想上廁所的時候,就會頭脹,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誰能幫幫忙,真怕在拖下去要得重病了,對了,先說下,我還是個中學生,今年16歲。 医师解答: 我想您的癥狀與學習緊張、勞累造成的蛋白質缺乏和免疫力下降有關,根據您說的情況,目前,藥物治療好像效果不很明顯。您又是一位16歲的女孩,做常規的婦科檢查不方便。不知道您在哪個城市?我可以介紹一些保健品您試試,一定會有不錯的效果:倍力健若需要,可以發信息給我,或許可以給您提供一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