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所需,乙型肝炎,最重要,衣物

提問: 怎樣做好產前準備?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準爸爸,老婆預產期還有二十來天了,目前我感到又高興又緊張,又不能隨時陪在身邊,不知道什么時候生,也不知道應該做些什么準備,麻煩有經驗的同志們給點好的建議,讓我好好的體會第一次做爸爸的感受,謝謝!2008-06-15 14:04 如有會取名,請幫忙取個名,賦予他一個有事業心、上進心、恒心將來可以事業有成的好名字!我姓禹,我老婆姓黃,請問嬰兒跟父母睡在一起好還是不好? 医师解答: 準備入院生產的用品準媽媽在懷孕36周后,即可開始為自己和寶寶準備一些入院和出院用品,以便生產住院時使用,避免出現手忙腳亂的窘境。入院生產用品應事先準備一般來說,懷孕進入36周后,隨時都有臨盆的可能,建議懷孕末期的準媽媽事先準備好入院生產所需的用品,將用品放進同一個袋子里,如果寶定提前報到或有緊急狀況,立刻拿著就走,不會因為慌張而漏東漏西。必備證件最重要由于生產時需要辦理住院手續、寶寶出生證明,必須證件是絕對不能少的。若是遇到突發狀況,準媽媽到院時沒有攜帶證件,雖然可以先進行產程的處理,但也必須盡快補足相關證件,因此,準媽媽務必先將必須證件集中收好。寶寶用品類定寶從出生到出院前,醫院都會提供所需的相關用品,準媽媽主要是給寶寶準備出院當天的一套衣物,包括了嬰兒服、包巾、手套、襪子等。媽媽用品類目前各家醫院都會提供產婦所需的基本用品,產房護士長蔡淑惠表示,準媽媽在考慮是否自行攜帶用品時,大多是基于個人習慣、費用這兩大因素,因此,建議在整理入院生產用品時,可先了解醫院提供的物品清單,再依據個人需求自行斟酌。一般包括貼身衣物、外出服(會客或出院用)、產婦衛生巾、一次性內褲、產褥墊、哺乳衣、防溢乳墊、束腹帶、個人與盥洗用品等。證件類為了辦理相關的手續或證明,準媽媽到院生產時必須準備好各項證件,包括了夫妻雙方的身份證、醫保卡、準生證、孕婦健康手冊,如果有乙型肝炎的準媽媽,還要記得攜帶乙型肝炎化驗單。Honey你的身份證要記得給我,生產的時候也要爸爸的證件。Focus輕松到院生產最重要為了方便到院生產的準媽媽,目前大多數醫院都備有產后所需用品可供選購,蔡淑惠護士長表示,如果準媽媽真的來不及或嫌麻煩,沒有準備相關的入院生產用品,也不需要擔心,只要到院后再購買即可,最重要的是,準媽媽要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到院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