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期考,周期表,第二天

提問: 做夢問題 問題補充: 小時候,聽奶奶說,床頭不要貼圖畫,特別是人的像,不然非常容易做夢。我一直不信。但昨天我在市場上看到一張油畫,一張少女種花圖啦!我看到喜歡,就買下來掛在床頭,誰知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平時我很少做夢,一般是不做)。請問床頭掛畫和做夢是不是有一定的關系?而且我做的夢好怪,我一天始夢到幾只獵狗追一只小熊,我也跟在后面看有沒有便宜撿,結果,狗追著小熊往山上跑,一不小心小熊從山上掉下來,把跟到半山腰的我也打下來掉下山了。嚇了半死,醒過來了。醒來沒事,抽了一支煙坐了一會,又睡,又夢。這個夢夢到我和一朋友一起去一地方玩,半路上看到一條有手腕大的眼睛蛇在路中睡覺,我們就換路去了,結果不小心掉下了水溏里,被沒毒的水蛇咬了一口,我大怒,打死水蛇后,還不解恨,搞了一支氣槍跑回去打那條攔路蛇,結果把攔路蛇打傷,它跑,我追,不小心追進蛇窩,結果被多蛇纏身。后來家人道士說我有難,硬要出去避一下,我就去姑姑家,結果半路被狗咬,我氣得不得了,PK了一場,把狗打傷,我還不解恨,我捉住狗拿火機看來看去,不小心把狗炸熟了。我一丟,跑去醫院把狂犬病疫苗,結果半路上被一小商人捉住,硬要說要AM在他這買東西用的錢是假的,我理論不過,拿起一酒瓶打起來,把他打死了。再不就醒了。這夢太怪了,我這幾天生活沒什么違反常規的呀!怎么突然連做幾個怪夢,這和畫有什么關系嗎?哪個高人指教一二! 医师解答: 99%的人都會做夢.夢是人在睡眠中,有部分腦細胞還在活躍而造成的.你只所以買了畫就做了夢,是你奶奶的說法長期存在于你的潛意識中而形成的!有時夢境會在第二天或以后真實出現,這也是人長期考慮一個問題而造成的.例如據說元素周期表就是門捷列夫夢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