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女友,在我,我和,很久

提問: 第二次了,還是不知道怎么才有快感 問題補充: 已經第二次了 ,他倒是很舒服,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也很想下面,但是就是他進去的時候,我怎么不興奮呢。。555.。我很想享受呀 我21歲 。。呵呵。。謝謝。。。2008-06-15 09:01 沒人回答我哦~~沒分就不回答嗎?。。我只是用了很多個100分 現在沒分了嘛 真的是。。欺負我小妹妹 哼。。大家來說說嘛。。。我做了5次以上了,還是無法舒服。。不懂呢。。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也許知道,應為我和女友每次做愛都很久,也很舒服,但是時間卻不是都用在生殖器官的直接接觸上面,其實快感重在兩個人的感覺,前戲真的很重要,我女友一般在我還沒有進入的時候就高潮幾次了,每次完了她也很舒服......叫你男友不要那么猴急就好了,不要一個人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