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不,男朋友,也不,都不

提問: 不敢直接告訴他我不是處女 問題補充: 和男朋友6年了,我們是在第三年初才住到一起,第一次我沒有出血,他從來沒有問我,我也沒告訴他我不是處女,可是等過了幾年后,他老是無緣無故的對我發脾氣,看我不順,說我不是什么好東西,可是在他心里埋藏這么多年的問題他一直沒有開口問我,我心里也很內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他總是跟我吵架,好多次都吵到分手,可是我是真的愛他,我不想離開他,但不離開他我只能每天在吵鬧中過日子,我該怎么辦,2008-06-14 23:19 我倆關系已經發展到很惡劣,今晚吵得很厲害我把他趕走了,也許是分手了吧,但我真的很愛他,就是三天兩頭的吵,他還經常大聲吼我,我覺得這些不和一定是和我不是處女有關系,他肯定很在意我是不是處女的,有人說如果你不是處女千萬不要親口告訴你的男朋友,哪怕他懷疑就讓他懷疑,可我這個時候該不該主動告訴他?告訴他會有什么后果? 医师解答: MM,要保持自信,感覺你一直對你男朋友有內疚之感。我想要告訴你的是:你沒有錯,真的。不要把它當成一種負擔,女孩一定是因深愛某個人才會為其付出一切。但,誰也不能保證誰,可以長久的和自己走在一起。所以任何一種付出都不能稱之為:錯。我不確定你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原因 讓他對你這樣的態度。或許有其他的事情,我不相信6年的感情會那么不堪一擊。為什么不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呢?另外還要聽我一句話,永遠不要告訴他 你不是處女的事實。況且也并是處女一定會在初夜那天流血~(PS:這不叫隱瞞,這叫善意的尊重。因為男孩的自尊有時會很奇怪, 尤其這種事實總會讓他難以接受。)MM 在某些地方要學聰明一點,對自己會有好處的。你說呢?愿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