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多,交朋友,冷漠,心理

提問: 羨慕朋友多的人 問題補充: 看著別人朋友很多讓我很羨慕。我性格孤僻,造成我身邊沒朋友。因為我總覺得把時間浪費別人身上很浪費時間。我寧愿自己一個人在家玩游戲、上網看電影……五月四川的地震,我內心沒什么感覺,看著同事們痛心、積極捐錢的樣子,我真的對災區人民一點感覺都沒有,我都覺得我怎么這么冷漠。我承認我的性格受家庭環境影響,因為我家人也沒什么朋友,他們都不愛交際。親戚走動少得很。但我也好想有好多朋友,我每次上街都是一個人,我好寂寞。誰來幫我?讓我有很大啟迪?誰來讓我轉變? 医师解答: 既然感覺自己冷漠,就要學會對他人熱情,要多交朋友,多關心他人,你的心理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