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霉素,咽炎,你用,病人

提問: 最近咽炎一直不好,吊了點滴也沒用 問題補充: 周一發燒,嗓子痛,周二掛了一次左氧氟沙星,周三癥狀變輕,改吃口服左氧氟沙星.誰知周五咽炎加重,今天早上又去醫院掛水,現在.....我郁悶死了,咽喉又氧又痛,絲毫不見好,還有要咳嗽的癥狀.怎么辦啊?明天學校里還要上課啊.我是老師。另外,家里新買了涼席,曬了幾次還有點味道,老公說幾乎聞不到,可是我覺得很刺激嗓子。是不是這個也有原因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推薦你用 咽炎片+羅紅霉素片多喝水我的病人用藥后,效果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