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的人,我也,水粉,很不

提問: 如何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問題補充: 有些時候受了委屈,假如不能在某個人面前表現出來,就會一直忍著。如果能跟別人傾訴,當然是最好,但是如果沒機會傾訴,或者無法傾訴,就會一直憋著。到了某一天某個時刻,或許別人的一句話就能引得我很想大哭一場,雖然不是很值得哭的事情,也還是忍不住眼淚要流出來,可只要不是我獨自一個人,就還是下意識地會忍住。所以表面上看來我是很開朗,有些事情看得開,但那是因為不在乎,或者假裝不在乎,其實心里的堤壩隨時都有可能崩塌。像我這樣的人,聽到別人說的話,過后總是會反復地思量,總是做不到左耳進右耳出。二十幾年來,這樣的壓抑不知道給我自己造成了什么樣的影響。我很擔心如果不能發泄出來,到忍不住的那天會造成什么樣的后果。總之我變得敏感,有些時候豁達,有些時候又斤斤計較,我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回事,受不得委屈,別人冤枉我我就要跟他理論清楚。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改不了,這好像都變成了性格的一部分了,成了本能。偶爾我能明白,這樣的事情不要計較,但大多數時候,在自己明白之前,就已經開始反駁別人。我這個題目起得不是很貼切,應該說,如何讓自己放開心胸,我想這個才是提高心理承受能力的根本辦法吧?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有郁悶的時候,于是乎我就畫水粉畫,畫靜物,畫風景,用上許多顏色,畫完以后,我就感到生活真的五彩繽紛,蘋果紅紅火火,樹翠綠翠綠的,我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然后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去上班,感到平時很不順眼的人突然可愛起來,打個招呼,他居然也微笑了一下,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