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的人,蛋白,也是,是在

提問: 請問我的前列腺是不是出問題了? 問題補充: 本人24歲,未婚,處男,飲食清淡,生活規律很好,不吸煙,不飲酒,也不色。一個月以前,可能是由于學習時間長,久坐的原因,出現的癥狀腰疼。為了緩解,我服用了強腎片,沒想到以后,陰莖總是勃起。遺精也不正常了,大約2天就有一次,我以前最長可達54天一次。以前沒有手淫的毛病,自從4月20日開始,由于遺精不正常,總想借助手將精液"排干凈".來達到不遺的目的。結果,總是感覺睪丸下面長時間燒灼感,渾身很燥。學習也無法正常進行了。一周以前,我去醫院看了,醫生說讓我改服知柏地黃丸,腰疼得到了一定的緩解。這幾天我也沒有再動生殖器,可是睪丸下面還是很燒得慌。今天發現在尿出的尿里面像摻了水堿一樣。而且,整個尿道都覺得很燒,還有些殺痛。請是這是前列腺炎嗎?補充一下,我以前用擦腳布擦過生殖器,會不會有細菌進入鬧的啊?2008-06-14 19:44 謝謝! 医师解答: 孩子:未婚的人是不宜服用強腎片的。你說的尿灼痛不是前列腺的問題,而是泌尿系統感染的癥狀,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如果白細胞數增高,又沒有蛋白和紅細胞,那就是單純的泌尿系統感染,用抗革蘭氏陰性菌的藥物治療就行了。如果有蛋白和紅細胞,考慮到你有腰痛癥狀,要做進一步檢查,以確定是否有腎炎一類的疾病。順便問一下,你是在哪家醫院看的病?不但服用強腎片是匪夷所思,連后來推薦的知柏地黃丸也是完全不對癥的藥!強烈建議去正規醫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