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換家專科醫院

提問: 盆腔炎怎么越治越重了? 問題補充: 醫生好,我上個月急性盆腔炎,宮頸沒事.一直吃藥,打針,用栓劑,現在經期過后,感覺腰部還是酸痛,今天去醫院檢查,膿細胞一個加號,上皮細胞兩個加號,并且宮頸肥大,淺表性宮頸糜爛,之前沒有用過洗液,現在醫生開的藥有洗液和栓劑.  我想問:  1、怎么我一直用著藥卻嚴重了?  2、新開的雙唑泰栓對治療膿細胞引起的陰道炎效果如何?  3、那個醫生讓我經期去打消炎針,說我炎癥比較厲害,我不知能不能打,對身體是否有害?2008-06-14 17:26 我不知道這里要怎么回復,可3樓的院長你的回答看起來和廣告沒什么區別!如果你每你回答都是復制一段話來宣傳你的醫院真是沒意思!什么來電咨詢,在這時咨詢就不能有答案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換家專科醫院看看!!有的醫生……別因此耽誤了自己!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