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那是,同房,于你,率高

提問: 緊急!!在線等!!這樣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上一次的月經是4月20號左右來的,再上一次是2月20號去了,那時就開始月經不調了,之后到現在也還沒來,然后在6月7號和9號,我和我男朋友做過兩次,7號那天是我的第一次,可是沒見紅,第一次他戴了套的,第二次我在做之前和之后都口服了一種緊急避孕藥,但是這次還是沒見紅,但是我今早上廁所發現廁紙上有很少的一點血液混合在其他分泌物里面,而且顏色很淡,不知道是處女膜的血到現在才出來?還是月經來了少許?不知道這樣的一個情況會不會導致懷孕?要到什么才可以檢查得出來啊? 医师解答: 由于你月經周期不穩定所以暫時還不能肯定那是月經,很多女孩子在第一次時都沒見紅的,不用太過多慮.有戴套和吃緊急避孕藥應該不會有事,不過藥吃多了傷身體的,建議少吃!如果你遲遲不來月經擔心懷孕的話,同房后10天左右到街上買個早早孕試是可以測出來是否懷孕的,準確率高達98%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