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我就,你可以,副作用

提問: 我很想減肥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23歲,身材有點偏胖,163CM,106斤,有點稍胖,而且有點小肚腩,夏天的時候很難看。我想請問一下,有哪位朋友什么好的方法,或者是什么藥品也可以,我很著急,夏天來了,我很苦惱啊!! 医师解答: 你不算胖,只要保持體形的話,不妨試試擺肚E瘦 有階段我就肚子慢慢起來了 贅肉特多好多衣服否穿不了了 為了保持體形,就吃的這個 效果不錯,肚子又回到以前的平復 而且皮膚也好很多了 沒有副作用,也沒有反彈。 我的身材比以前還苗條多了 你可以咨詢看看參考文獻:www.bdjf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