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黏膜,背部,石可,1.4

提問: 關于背痛與腎結石相關問題 問題補充: 好,我27歲從來沒有損傷過腰,上班是行下及坐下,沒有做粗重工作,近半個月來我每天睡覺(木床)早上差不多到天亮(6點左右)就被腰背痛醒,側睡也痛。睡墊也感覺沒什么,平時行路及左右運動感覺沒什么。但我去過碎石科醫院照過,說我腎內有4毫米的石,我問醫生是否影響腰痛,醫生說不肯定,請問如果有4毫米的石是否吃藥排出?但我未照過X光檢查背,是否我背有病?我又問過又經驗衛生站老醫生,說腎有石都可能影響背痛?又建議我去醫院照下背的X光。請問背痛是否什么問題影響?請幫手,多謝!1.問如果有4毫米的石是否吃藥排出?2.請問背痛跟腎結石有關嗎? 医师解答: 1.4毫米的石可以吃藥排出!2.如果石頭刺激腎黏膜有可能會引起放射到背部。再則如果腎盂腎炎也會有腎區扣擊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