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的人,你的,都不,你是

提問: 是不是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對象談戀愛有3年了!可是分了又!在這期間分過了很多次!我現在在國外!知道怎么樣都是與事無補的!第一次是她喜歡另個男的并上床了!她被我原諒了,我們繼續好著!可是很多事情都是和男的有關的!是不是我太注重她了!很多次和別的男的出去玩!別人還給她充話費!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老是亂想!這次是因為她同事給她介紹對象,和人家談!我的電話都不接!不知道是為什么我就生氣了!說分!可是最后后悔了!又打電話給她她也不原諒我!我不知道自己這是怎么了!還難受加心煩!我個人認為要是有對象就不應該接受別人給介紹的對象! 医师解答: 人其實是很"賤"的,你越是對他好,他就越是不把你當回事,這點我是深有體會的.從你的描述來說,你是個好男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她,也正是你的寬容才導致了她的不斷出軌.她已經有了你這個男朋友,不管怎樣她都不應該跟其他男人出去玩更不應該相什么親,這根本就沒把你放在眼里更沒把你放在心上.而她這樣做你都能容忍,我真是服了你了,你是實在愛她,還是覺得這世上除了她就沒別的女人了?提出分手又后悔,說明你還是太愛她,情圣啊,我奉勸你放手吧,3年時間就分分合合了幾次,那結婚以后有保障嗎?正常來說,戀愛中的人是純粹的,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鬧,戀愛中的人是充滿激情的,是分不開的.我分析你們現在的感情已經走到了終點.不要難受更不要心煩,你靜下心來仔細想一下,她到底愛你有多少?你可以不計前嫌的原諒她,可她難道就一點自尊都沒有嗎?她好意思跟你在一起嗎?她錯了她都不原諒你,你覺得還有意思再發展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