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死了,希望你,我也不知道,妻子

提問: 請教關于病毒性腦炎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的老婆已經懷孕四個月了,在這個月6號突然頭痛高燒進院治療,之后病情更加嚴重,直到8號晚上醫生懷疑是腦膜炎,9號送往廣州市醫院,然后一直處于昏睡狀態,醫生確診為病毒性腦膜炎,后來又說是病毒性腦炎而且腦干和腦丘均受到感染,到了12號夜里又發現了肺炎,肺中有痰液,影響癢氣吸收,因而住進了ICU到現在.請問她目前的狀況,生命的危險程度有多高?預后又怎樣? 医师解答: 我也得過病毒性腦膜炎的,住院一年多,我媽媽說很危險,差點就死了,同村的一個男孩是殘廢了,他后來跳河自殺了。我也不知道會怎么樣,希望你朋友的妻子趕緊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