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女生,你也,男人,打你

提問: 我打了女友一巴掌還能挽回她的心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一個村,從小一起玩到大,小時候她很喜歡和我玩。我們都長大了,我們確定了戀愛的關系。在那個時候我和她沒有什么話說,她總說你不覺得我們在一起沒有什么話說嗎?我想我們天天在一起不可能每時每刻都要和你說話吧。有一天她突然說我們的性格不合,如果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那我們不要浪費各自的青春了,我一氣之下給她了一巴掌,她沒有說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經常去找她想要挽回她的心,可她說了不管我怎么做都不會改變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要說的是,她打你固然不對,但是你那么用力的打她 你不覺得你心里有愧嗎? 你知道不知道一個女生在生活中能在意些什么事情? 還不就是生日和接送下班這些事...... 你把她在意的重心不放在心上,已經是你做男朋友的失職 她以打你來發泄,有她的不對,你需要還她一巴掌嗎? 什么樣的責難方法你不用,偏偏還她一巴掌,還那么大力 你一個男生,那么重的手下去,你覺得女生受得了嗎?還是你女朋友。 她身體痛,她的心更痛...... 知道你的女朋友任性了,可是,她會發脾氣也有你的責任 你有必要這么樣回敬她嗎? 你也別怪我講你了,我不是偏袒女生,我男朋友也說過,不管什么原因,如果我打他耳光,他會狠狠的回敬我一巴掌 就憑他那句話,我對他的感情就冷掉了一半 他知道他自己是學散打的,被他狠打一下,我還會有命嗎? 不要以為女生很愛發脾氣打人,只有當對方深深傷害到自己才會那樣做的. 她在乎你,所以她沖動了,你回敬她,難道是說你也是因為在乎她? 我覺得,她不理你,你也不用再找她了 因為你們的結合,我不排除以后你們有家庭暴力出現的情況. 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作為一個男人,你這一巴掌回得對嗎? 以后,請不要這樣,男人的自尊很重要,你可以在她給你一巴掌以后離他而去,以表示男人的自尊不能輕易傷害 但是你回了她一巴掌,只會讓人覺得你太沒有男子氣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