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也不,希望你,骨骼,激素

提問: 怎樣才能長高 問題補充: 我17歲了,才1米6,我是不是抽煙的原因啊,我抽可3年的煙了,我還能長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一般發育到到24歲左右,如果你想長高點,現在你正處在青春期應適當的多運動,當然合理的飲食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著比吃什么增高藥要好百倍千倍。。。身高是受基因和外界條件共同影響的,外界條件占20%到30%,希望你愿望能實現。。。具體長多高~因人而異~必定人和人不一樣~未來誰也不知道 能增高的食物 那么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米、糯米、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不能抽煙,喝酒,! 我現在21,一米90~去年長了 3cm~~ 我的經驗是: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 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我就骨折過,扭過腳~ 文靜的孩子就跳跳繩~!扒把單杠~~長個減肥~效果也不錯的 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最好是酸奶~報紙上說比牛奶好吸收~ 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你骨骼不會閉合的~ 不要信那些廣告,全是假的,而且你還小,那種都含激素,在把身體吃壞 還有就是人一般發育到24歲,所以不希望你這樣~ 要自信,心情也很重要的,肯定還會長的,你放心好了! 加油吧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