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跟你,她的,身上,如果你

提問: 我的心理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老是愛發脾氣。有時候明明心情很好的,覺得過得很開心,但一到晚上,睡不著,我就想東西,越想越不高興。有時候聽到女兒在哭,我就罵她,說她好煩啦。但罵了她,過一會我的心又不舒服。。是因為我帶女兒帶到這樣嗎?其實我的女兒也不錯了,不是特別愛哭的,只是有時候哭,哭都一般是想睡,或者是餓了。平時還乖乖的。。還有吧,就是我媽最近身體出現了問題。。有膽石。。我不知道怎樣才好啦????就是知道自己心情不好。很想發脾氣。但是沒有人給我發泄。。我是不是有病啦? 医师解答: 怪不得人家說:做女人難。當一個女人要為兩個家負擔的時候,壓力就會很大。如果你老公或者是你家人不理解的話,你心里可能會不好受點。但是,無論怎么樣?都不要把這種氣撒在孩子身上,她們還小,雖然不懂得反抗,但是不要忘了,孩子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她跟你之間會有血脈之情的,她能感應得到你對她的厭煩,這樣在她以后的成長道路上很容易滋生叛逆情緒。 所以說,當自己感覺到累或者煩的時候,跟你家里人溝通好,或者是找好朋友聊聊天,又或者給自己一點心理暗示:比如說,很想發火的時候,心里默念:生氣是無能的表現。不要發火,發火解決不了問題。。之類的話。 我只能說這么多了,希望你早日走出煩惱的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