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不足,努力,地方,否則可考慮另

提問: 怎樣面對這樣的可惡女人 問題補充: 公司的直接主管上司。她在進公司之前是曾和我們老總做過同事,應該說是很有資歷的一個人物。平時但凡和經理老總有關的事情,她總是非常發奮的去努力完成。只要老總經理不在時,她便把所有的該她做的不該她做的,該她負責任的不該她負責任的,統統推給我去做。我做的好了,她會去領導處領功勞,我做的不好了,她會把所有的責任都退給我。她每個月的工資獎金差不多是我的工資的3倍。我心里很不平衡。有時,我做事情做錯了或是忘記做什么了,她都會去批評我,而她自己也常常犯類似的錯誤。每當她自己做錯了,她就會說是我沒有提前做好,是我沒有提醒她。天哪,我每天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哪里有空去提醒她啊。面對這樣的女人我該怎么辦?老總永遠不會給我獎勵給我漲工資。但是她卻獎金不斷,工資拼命的漲。2008-06-13 23:00 每當她做錯事情,她就會當作沒發生。當別人做錯事情,她就會去經理處告你的不是。所以,在經理眼里,我們都有錯,唯獨她是全對的!因為這個不公平因素,公司已經走了很多同事! 医师解答: 自己確實做的不足的地方,要努力改正,當你覺得自己做的足夠好,應可以升職位,工資等,否則可考慮另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