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肝火,你就,你自己,只要你

提問: 我沒個月總有那么幾天心情特別不好,總是愛發火,是不是? 問題補充: 一個月中,總有那么幾天心情很差,自己說不上來怎么了,特別是對我男朋友,火氣特別大,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經期的前幾天,莫名其妙的發火,過了這幾天就好了,男朋友都問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啊!請知道或者懂得這方面的朋友們告訴我一下吧,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1發火是肝火太旺,你自己要控制,不然會傷你男友,時間久了,再好的脾氣也會變得不好.2你讓中醫把脈,吃中藥調一下就好了.3平時你多看點靜心的書,從心態上調節自己的情緒. 只要你想做,并且做了,你就不會無端的發火,你會生活的美好而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