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白斑,口腔,征兆,注意

提問: 喉嚨發炎了~要怎么才能好起來 問題補充: 喉嚨發炎3天了 剛發炎就馬上發燒了 工作也去不了了 在家休息1天 第二天就去看醫生了~ 我是右邊發炎 我有看過里面 是像口瘡一樣 白白的一片一片的 還有胞~左邊一點事情沒有~ 醫生給我開了消炎和止痛要6個小時1片 飯后吃~ 過了一天沒有好轉~ 都不敢吃口水,因為很痛~ 吃東西也不敢 但是有喝少量稀粥 找了很多資料但是都是中藥 要煎了喝 但是我這里買不到那些中藥~ 我要吃什么能好起來~ 咸的東西可以么~ 喝凍的東西可以么~~ 在家里休息是多睡覺好 還是坐著好 請講解一下 不要長篇大論 只要一些經典偏方 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喉咽炎一般不會有白色的斑的,喉咽炎一般有慢性和急性之分,急性喉咽炎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因為不及時治療可能會發展成慢性炎癥。另慢性喉咽炎一般比較難治愈,一般要采取保養與藥物同時進行的治療方法。如果能注意不吃辛辣、避免感冒,注意休息,同時按時吃藥,避免接觸粉塵,還是有治愈可能的。 "是像口瘡一樣 白白的一片一片的"是什么意思,口腔里面的白斑如果是成年人,可能是危險的征兆,因為HIV在發展成艾滋病的前期會有口腔毛狀白斑的征兆,當然也有其他疾病也會導致口腔白狀白斑,最好盡快去正規大醫院讓醫生詳細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