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也不,想做,人民,都是

提問: 市場 問題補充: 在裝修業務怎么做可以做好的哦我做了這么久 也都沒成效的呢有沒有高人指點一哈的呢?我將很感激的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時候是需要機遇的。我舉個例子把,溫總理,因地震,而讓全國人敬愛。他可以說是繼周總理以后又一偉大的總理了。那朱總理了,雖然他付出了也不比溫總理少,但機遇不同,歷史選者了溫總理。溫總理干了一生的地質考察工作,誰都知道地質考察 是何等的艱苦,是何等的 危險,墜落山崖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二次了(98年洪水,溫總理是國務院副總理,接朱總理命令,去最前線視察工作。)1.假如溫總理不是搞地質的,本次地震他就不能擔任 抗震救災總指揮,因為專業不同,最多就像胡主席那樣去災區慰問一下,視察一下,2.假如溫總理只是個副總理,就像我在上面說的那個例子,98年的時候,溫總理一樣冒死上前線,但當時你們誰認識他?3.假如沒有地震了?03年溫總理當選 的時候,我為溫總理哎了口氣,因為 人民非常擁護鐵面總理朱镕基,溫總理新上臺,做 的再好,人民都會帶有色眼睛去看戴。假如有一件事情比朱總理做的差,那怕是一點點,都會被人民全盤否定,想做一個被人民公認的好總理,我當時想溫總理 這輩子別指望了。4.假如溫總理像以前某某總理那樣?心中沒有人民。沒有先天下之憂,后天下之樂。其他什么都是空談想做一被人民公認的好總理,以上4條少一個都不行。你100%努力+汗水+堅持到底,只要有機遇你 一樣可以。順便說一下,你喜歡不喜歡這行啊,不喜歡還是早點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