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也行,我的,月下,的是

提問: 有沒有經濟實惠又省事的減肥方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在不知不覺中減了近10斤,其實方法也挺簡單的1.如果不餓,就不往嘴里亂塞東西吃。包括零食.2.早飯\午飯照常吃,晚飯不餓就不吃,餓的話吃菜或是水果.每餐只吃到自己感覺不餓就行了.3.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我以前不愛喝水,現在強迫自己多喝.4.每周至少鍛煉一次,做瑜珈也行,跑步也行,這種做法對減肥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但畢竟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以上是我的做法,我現在也在這樣做。不管采用什么樣的減肥方法,一定要科學,不能盲目就好了。注意控制。另外,如果你想急速減肥的話,就每天堅持跑2公里,每周跑5次。1個月下來瘦10斤沒問題,我同事就是這樣減的,效果非常明顯。但要注意的是,小腿可能會變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