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自己的,的人,你的,太多

提問: 總被人忽略怎么辦 問題補充: 老師似乎看不見我...盡管我舉多少次手老師都不理我?我好勝心很強...所以不是滋味。一部分同學似乎不太愛聽我講話,我就尷尬了。哎。是不是自己感覺問題呀。該怎么消除這種顧慮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要你認為會的,能舉手,就說明你很自信,這是很可貴的,心里應該這樣想:別人還不會呢!你不要在乎老師叫不叫你,你認為自己可以就行了.學會調整自己,你座在教室,認真聽了,并且會了,你就對得起自己,別的不要想太多,那樣會浪費你的時間和精力.有人不想聽,你就不講呀,還省了口舌.做點你喜歡的事多快樂! 你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人,不要總和別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