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都有,太多,有福同享,是有

提問: 好煩 問題補充: 我是四月份辭職的,以前那個單位做了3年,從四月份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工作。天天用LG的錢,感覺心理好別扭,最近我已經明顯感覺到他已經有點厭煩了,我是中專學歷,找工作特別難!我到底該怎么辦?這樣下去我都快得憂郁癥了!2008-06-13 18:23 LG的工資并不低。至少在我們這個城市!我在家的日子,除了整理家以外,還照顧他媽媽,他媽媽身體不好,LG一直都很好,但就是從五月底到現在,他開始變化,每次他回來,我都笑臉迎著,他會一個笑容都不給我說“別煩我”!我只要說什么,他就會表現出很不耐煩似的,而且他最近還說,在這個家呆著好悶!我在他們家所有親戚眼中看來,我是很好的媳婦!我現在開始拼命找工作,他和我也沒有太多話語,我是不是該審視我們這段感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你已經有三年工齡了,工作方面應該沒什么問題的.只要你自己有耐心就好了!平時多跑跑人才市場,多逛逛網上的人才招聘,現在什么工作都有,主要看你自己怎么給自己定位。或許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一個考驗吧!可能是你朋友感覺你對找工作沒有太多積極性吧...最好是有什么事情當面說清楚最好,“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及時排解誤會是最好的!任何都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一切都會更好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