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也是,著急,也不

提問: 想瘦想的都不行了 問題補充: 我太胖了看見瘦的女孩子我就羨慕吖我現在想瘦想的要命了有啥好方法能減肥的麻煩大家說說 医师解答: 別著急,這減肥不是著急的事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這一身肉肉也不是一天兩天長起來的, ,你要有毅力才可以的,也不要太快的減下來,這樣對身體也是沒有好處的,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減肥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反彈的,我減肥減下來用的是,擺肚E瘦減肥膠囊,結果還是令我比較滿意的,至少減下來到現在也沒有反彈啊,而且還是中藥成分的,不妨你也試試看啊參考文獻:www.bdjfw.com資料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