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在此,非洲,那么多,太大

提問: 我會被傳染愛滋病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酒店服務員,昨天來了個非洲團,有個人是攜帶愛滋病毒的,我在房間搞衛生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劃破了,雖然不深,但是也有血流出,這樣的話我會被傳染上嗎?跪求了2008-06-13 15:31 問題是我手出血了,很怕會通過血液傳播,窗口期是不是查不出來啊?多久才能真正查出來呢? 医师解答: 可能性不大。艾滋病的傳播途徑:性交傳播、血液傳播、母嬰傳播。第一,非洲訪問團并沒有在此常住,到這里是第一天,不可能有那么多的病毒到處都是。第二,你并沒有和這個人進行接觸,雖然只是環境,但是并無太大的危險。最后,一定要小心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