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易近人,不是,更多,_blank,提問

提問: 關于寂寞 問題補充: 我已經結婚5年了,但是仍然覺得很寂寞,老公每天出去上班,晚上12 點才回來,回來了就睡覺.不然有一多時間在家,我們兩個就會吵起來.結婚那么多年了,他連一件小禮物也從來沒買過給我.甚至我要求他買,他也從來不會買,我也是女人我也想有個人關心我疼我.但是從來都是自己一個撐著.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現在我也不想跟他說話,他也不想跟我說,最近發覺他好像變了好多,以前了隔幾天才洗一次頭,現在不管回來多晚也洗,以前我買方便面回來吃,他連看都不看一眼.現在我在車上發現了方便面,我覺得很奇怪.我們已經成為差不多一年沒在一起逛商場了.看到商場的收據我覺得很失落,他車上也有一個新的鞋子,不知誰給他買的,裝著不經意的問他,買了一雙鞋子呀,怎么不拿回家來,他好像很緊張似的.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不知道這婚結得到底是為什么,是找一個伴嗎,還是他找了一個免費的保姆.有病也是要干,干不好又要給他罵,他心情不好又給他罵,我問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他就很無情的說你不會做人.他指的是我不會像他嫂子那樣會在親戚面前大方的給他們錢,我無語了.僅能感嘆女人結婚了不好做,好像搞政治一樣. 医师解答: " title="向提問" target="_blank">提問" style=""/> 你應該付出更多的愛,以更平易近人的心對待他 畢竟不是壞事 學著改變自己 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