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就,不可能,我很,不高

提問: 她怎么這樣啊?郁悶! 問題補充: 在這家公司有做三年了吧,公司就三個人吧,從到公司至現在我幾乎都比她們早到公司,今天只不過是因車被人騎走了,只好坐車到公司晚了點,她們怎么好意思責斥我遲到啊!她們平常差不多都是在9點才到公司的啊(正常8點上班喲),更何況公司沒有給她們特權可以9點上班呀!?怎么會有這么不要臉的人啊!?好郁悶!!! 医师解答: 看到你因此不高興,我很同情你,因為我也有過相同的遭遇,至少那一天心情都好不起來。后來我就有了一個很狠的說法:有的人活著卻如同DEAD了。咱過咱的生活,想開點,自己多愛自己一點,別人畢竟是別人,不可能從咱的立場來考慮的,所以只有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了。以后再有這種事情就當耳旁風了,雖然心里不好受。親愛的,祝你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