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量力而行,跑出,我坐,大便

提問: 手掌心和腳掌心同時發漲發麻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來偶爾會出現這種情況:雙手手心勞宮穴處和雙腳腳心同時發漲發麻,持續有十幾秒鐘的樣子,這種情況在早上大便時出現過,我不喜歡馬桶,于是站馬步式的蹲著,今天AM我坐在椅子上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好像肛門附近還有點異樣,似乎要放屁的卻沒有屁跑出來. 附:這段時間我早上愛站馬步,一次就是幾分鐘時間. 医师解答: 雙手手心勞宮穴處和雙腳腳心同時發漲發麻,持續有十幾秒鐘的樣子,這種情況在早上大便時出現過,我不喜歡馬桶,于是站馬步式的蹲著,今天AM我坐在椅子上也出現了這種情況.好像肛門附近還有點異樣,似乎要放屁的卻沒有屁跑出來. 主要是血脈不通,鍛煉要量力而行,不要時間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