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片,功能,鼻咽癌,肝功能,看你

提問: 體檢 問題補充: 由于我媽媽單位沒有每年健康體檢的待遇,所以我想帶我媽媽去醫院做全身檢查,我媽媽52歲,已經閉經,請問我都該帶他做那些檢查,全身檢查都包括那些項目? 医师解答: 檢內科和婦科為主,做胸部透視或胸片檢查心肺的情況,做心電圖,檢心臟情況,驗血查心功能,肝功能,腎功能,血糖,血常規,尿常規,大便常規,可以做B超檢腹部的臟器情況,婦科做防癌檢查,宮頸涂片,驗血檢CEA,有條件還可以做防鼻咽癌的檢查,查EB病毒.檢查眼科等,主要是看你個人的需求和經濟條件來選擇,一般大醫院有體檢套餐任你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