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就多,不健康,吃些,蛋白

提問: 我家寶寶的黃疸指數正常嗎?前后2次對比,萬分著急,盼復,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5月22日出生預產期是6月1日,剖腹產男孩。7天出院醫生表明各方面正常。回家后到15號社區醫生來過2次,都說寶寶正常,只說頭發黃多曬太陽。但寶寶那幾天一直睡眠不太好,尤其晚上不容易入睡,睡1-2小時甚至半小時就醒了然后就要玩2,3小時才睡。我們擔心有問題就送到生產的婦幼醫院看門診。醫生一看說小孩很黃去檢測黃疸指數為:額頭;11.3 肚子:10.4 下肢:7.4 那個門診醫生看了說很嚴重要立即住院照什么藍光打針等退黃,(醫生態度不是很好,我們問有沒有可能是母乳黃疸,她就發火。。。)后來我們又到人民醫院復查醫生說可以先停3天奶再來查。3天后就是昨天我們又去婦幼醫院查了黃疸指數是;額頭;10.5 肚子:10.3 下肢:9.1 另外一個門診醫生還是說降的不明顯應該住院治療,我們找了給我老婆做手術的醫生他卻說其實這個數值不算高沒必要住院,就開了些茵梔黃注射液說是也可以口服的還有媽咪愛等,現在寶寶小便比較黃,胃口一般,牛奶母乳都吃,只是停了3天人奶后現在奶水好像回奶了,不知道怎么才能催奶恢復到正常狀態?最關鍵的是我想請教專家和各位爸爸媽媽我家寶寶的黃疸正常嗎?是病理性黃疸嗎,需要住院治療嗎???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寶寶有黃疸不可置疑的就是肯定是缺維生素E頭發黃不一定就是不健康,你個人補充維生素E或者給寶寶補充都可以,盡量不要讓寶寶打針吃藥那樣會影響寶寶的發育,現在你回奶還沒有徹底,就多吃些對奶水好的食物比如含蛋白質多的,像雞蛋 豬蹄,還有魚湯。都利于下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