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和他,要注意,只要你,祝你

提問: 如果。。。。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得了小三陽,我很想知道這個病對我和他的以后有影響嗎?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我和他在一起都快五年了,我們吃住都在一起,而我卻沒有被傳染上病,現在我們也快有結婚了,我現在很想知道,我們在一起五年了,為什么我每一次去醫院做化驗,結果為什么是正常?我先很想知道我們以后會不會很危險,我不會在乎他的病,因為我很愛很愛他,但我現在特別是在乎我們的后代,我不想連累他,因為他是無辜的,我現在很迷茫, 医师解答: 真的非常佩服你的勇氣,我相信老天一定會厚待你的。只要你自身產生乙肝抗體,那么你們的后代就一定是健康的。但是要注意一點;孩子出生后要趕緊注射乙肝疫苗,只有孩子產生抗體,做父親的才能和他做一些親密行為。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