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子,皮下,彩光,您的,安全

提問: 我去醫院做光子嫩膚有風險嗎? 問題補充: 我很想擁有一張美麗的臉,我的臉上長了很多痘,也多暗瘡,看到雜志上民安醫院搞活運才幾百元就可以做光子嫩膚,我很心動,不知這個能使的臉變好變美?另外我長得很黑,要怎么才能變白啊,吃些什么藥啊?我不喜歡自己很黑! 医师解答: 光子嫩膚是由一種叫“光子嫩膚儀”的產品對人體的皮膚進行治療的。 它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我國著名皮膚科專家北大醫院皮膚科朱學駿教授這樣告訴記者:“光子技術應用于醫學美容在國際上已經是成熟的技術了,大量的經驗告訴我們,用質量可靠的品牌儀器,到國家的大醫院去做,是可以保證安全的。而光子技術最大的特點是無創性,治療起來方便,一次20分鐘,3-5次一個療程,治療后完全可以正常生活。” 目前一些大型的效果好的醫院大都集中在上海,北京,不妨去看看吧! 不過做這些還是考慮清楚點,要考慮安全問題呀.祝你健康美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