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_blank,target,title,提問

提問: 學生與老師開玩笑,結果事情鬧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中生,上課與副課老師發短信開玩笑,結果副課老師告訴班主任我上課發短信,結果班主任把我手記砸了,第一次砸沒有壞,后來有砸了一次,結果變成兩半,我很生氣,結果和班主任斗起來,但沒打起來,后來班主任對我說:"你有兩條路走,一條給我離開教室,一條是回到座位上去."我選擇離開了教室,結果一天晚上沒睡著~想請問我該怎么辦?2008-06-13 09:44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 title="向提問" target="_blank">提問" style=""/> 回去道歉吧,也別太慚愧,年輕人誰火氣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