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胚胎,仍有,不全,人流

提問: 又懷上了,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去年7月產下一對雙胞胎,5月份月經沒有來,我還做了一系列的婦科檢查,還以為自己有什么大毛病.那天醫生叫我去驗血看有沒有其它問題.結果才知道自己又懷上了,雖然說我現在在國外生活,沒有什么限制,但是自從我去年生完孩子后身體就特別的虛弱,著中間相隔還不到1年,再說我覺得在要一個小孩壓力也很大.我很矛盾是要還是不要,如果是要得話對我現在的身體有沒有什么大的影響?若是人流的話要在什么時間做? 請朋友給些建議.(上才生小孩是開刀的) 医师解答: 如果上次是剖腹產,且是雙胎,間隔不到一年,最好是選擇不要這個孩子,有一定的風險。剖腹產最好是兩年后再考慮懷孕,懷孕前做陰道四維彩超明確一下子宮恢復的情況。現在做流產最好是采用宮腔取胚術,宮腔鏡取胚術是一種在可靠的麻醉下經陰道將宮腔鏡置入宮腔,直視下通過操作孔取出胚胎及附屬組織,再經導管沖洗雙側輸卵管,最后用氣囊壓迫宮腔止血。該手術直視、無痛、微創,集診斷治療為一體,有效防止子宮穿孔、人流不全、繼發不孕及習慣性流產。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