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就不,挑食,去看,很重要

提問: 視力有沒有影響 問題補充: 6月11號我女兒(3歲)被同學推到桌子角上撞到了眼睛,奇怪的是兩只眼睛都被撞的紅紅的,一只還帶青,今天早上我帶著她找老師想問一下是怎么回事,可是老師去說沒這回事,郁悶,3個老師,一個保育員,卻沒人知道是怎么回事,都不知道老師在做些什么,還說是她自己搓傷的,搓傷的也會青嗎?所以只能從小孩子那說的撞到桌角上了,孩子是不會說謊的,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會對她以后的視力有沒有影響?要不要帶她去看一下醫生?沒有專門的兒童眼科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很難說 還是去看醫生 全面檢查檢查 現在的教育真是不負責 我女兒以前上幼兒園 全托的那種 因為比較挑食 老剩飯 結果后來老師居然就不給飯吃 一中午就看著別人吃 我就干脆接回來自己帶 想著就可氣 孩子小 親子教育很重要 不要什么都寄希望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n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